close

前幾天有一個朋友打電話給我,問我怎麼把手機的畫面輸出到電視上,我一時間也忘了那個叫什麼名稱,但我之前自己有試過,我就答應他過幾天我帶著轉接器過去他那邊幫他裝機測試看看。


今天我就帶著 MHL 轉接線和HDMI 線去解決他的問題。
這張圖是我的 MHL 轉接器,右邊接上的是HDMI線



因為對方是三星手機,所以要使用5 pin 轉 11 pin 接頭(白色那條線),其他手機像 HTC, SONY 等等是不需要轉 11 pin 接頭的

這張是連接的順序,最左邊是手機,再來三星轉接頭,再來MHL,最右邊是HDMI 線接電視


全部都接上去後,就會看到手機的畫面和電視同步了


手機上畫面是他們家小朋友愛玩的熊大農場。

附註幾個說明,並不一定每隻手機都適用,我今天帶去的鴻海InFocus 就無法使用,三星手機有多款也不適用,買之前要確認一下。

想多了解 MHL 的問題可以加入我的LINE好友來詢問,我再盡力回答你。點我加入LINE好友
以上是我的分享,謝謝觀賞。 2016/10/2。馬斯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HL 手機畫面輸出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