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和一群朋友相約聚會,我負責去尋找好吃又平價的美食餐聽,
我們這群朋友實在是太常聚會了,每次都會試試不同的餐廳和各地的美食
這次我就分享我們去享用的這間餐廳,一起來欣賞吧。

地點位在台北市善導寺附近一處很漂亮的地方,他第一眼吸引我的就是他環境很幽美

進來這裡會讓我很懷疑這裡真的是台北市裡面的餐廳環境嗎,他的室外環境就好像在樹林中享用悠閒的下午茶,
一邊和朋友聊天,一邊吃著香濃的咖啡,真是愜意。

接下來來看看他們的室內環境,

他們的室內用餐環境其實很寬敞,超過10位以上的團體也都很適合來這裡用餐。

接下來看看我們這次的餐點,我們點了最完整的4人組合餐,他們的餐點其實出乎意料的好吃,而且又做的很高級和精致
讓我們都感覺用平民的價格享用了高級的料理。

我們並沒有全部都拍,但不管有沒有拍出來的餐點,每一道都很好吃。

接下來看看他們官方的菜單,我只列出幾個重要的,詳細的菜單可以再到他們官網看看喔

個人覺得吃過一次後,他們的餐點真的不錯,所以這個價格其實很值得喔。


但最重要的是我要分享以下這個省錢的小秘密
告訴你們一個可以打7折的小秘密,那就是可以到 GoMaji 去購買餐卷後,再付款喔,沒有事先買的朋友也可以邊用餐邊上網買喔
線上買好餐卷後,他會傳簡訊到你的手機上,就會收到折價序號了,結帳時把序號給老闆就可以打7折了
介紹一下GoMaji 的餐卷

可以用280元就可以享用400元的價格,實際上也就是打了7折喔,真的很便宜。
我們這次有11個朋友一起用餐,總共點了6000元,但最後打了7折下來後,一個人約380元,超便宜的,又吃的很飽。
這種聰明又省錢的消費方式一定要推薦給你嚕。

最後附上我們這群愛吃又愛聚會愛聊天的朋友們,一起大大的比出蓮花指來慶祝今日的聚餐快樂喔。

2016/11/13 馬斯   在TAV Cafe 藝術村餐坊

想了解更多的內容可以連結以下網站尋找商品:https://goo.gl/Pf55yn
搜尋商品:  [TAV Cafe 藝術村餐坊]
再點擊搜尋出來的產品,連結到 Gomaji 網站就行,
如果還有其他需要幫助的地方,可以加我的LINE詢問,我再回答你,點我加入LINE好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